close

DSCF1791.JPG 

小小人:別看我一口整潔的白牙,這可是我媽夢寐以求的微笑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從小最自卑的就是一口黃板牙和單眼皮,雖然聽到醫生證實黃板牙不是我從小不刷牙的錯,必須追溯到從小吃軍方診療所的藥物,內含四環黴素沉積在恆牙中,所以雖然不是經由母親胎盤,但終究還是無一倖免。

每個女生都愛美,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發現自己牙齒和別人不太一樣,而且我家三個孩子全都是黃澄澄的黃板牙,搞得我差點以為這是遺傳呢!相對的,只要看到牙齒白晳的人,尤其是現在小孩,醫學知識充足可以避免這樣的憾事,但每每見到這些迷人的笑容,總免不了投射出超羨慕眼光。

問我有沒有美白牙齒的念頭,當然有,到現在都不放棄,但是磨牙裝貼片,貴也傷害原本的好牙齒,居家美白牙齒,好像也會傷害琺瑯質,容易出現敏感性牙齒,磨到三十多歲,美白牙齒還是只聞樓梯響的地步。前陣子聽哥說,他有位計程車朋友,是軍人退役,用了一百萬的退休金把牙齒打掉全都植牙,這樣重新的人生,我和姐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又不自主幻想有錢了也要如法炮製。

牙齒的美觀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呢?沒有黃牙的人大抵無法想像我的自卑之深,年輕時總覺得我要是有一口白牙,絕對能當偶像明星了吧(這樣就知道夢做的多大了吧)。

懷孕時真的曾經做過這樣的夢,擔心未來小朋友也是滿口黃牙,幸好老天爺疼愛,小小人牙齒潔白如新,和我一樣遭遇的姐姐每每看到他的笑容,也是滿臉欣羨之情,若要嚴格挑剔,大抵就是小爆牙了吧。還記得第一次帶小小人看牙醫,可愛的牙醫師第一句話就說”喔!門牙有爆牙,不過沒關係,是乳齒而已,不用擔心”。

門牙很爆吧!

DSCF1800.JPG 

 

所以小小人只要微微的笑,都只會看到哈麥二齒,也算他的招牌特色。

大家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哦。

DSCF1809.JPG  

 

同場加映1.9歲的小小人大安森林遊。

DSCF1816.JPG 

 

媽媽陪玩沙,不停地被大班的小男生搭訕,哈哈哈,原來我有小孩緣。

DSCF1775.JPG 

 

DSCF1789.JPG 

 

每回上到爸爸肩膀就驕傲的咧

DSCF1802.JPG 

 

小小人脾氣不好,遺傳到媽媽,只要賴皮不想走路,就趴到地上等大人來提。

DSCF1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