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21.JPG

今天我心情不好拉!!!!

打從懷孕開始,婆婆就唸我們養貓的事,現在小小人已經快二歲了,我可以大聲低說,寵物也可以和小小人和平相處的喔!!

DSCF1822.JPG 

算起來呆呆最早到家的孩子,個性超膽小,初遇時只是每天餵干干給她,但每回她等我到家後在陽台喊餓,除了放下餅干還得拿張小凳子陪她一塊吃,否則大黃貓會來趕走她搶食物,還好胖子也喜歡她,搬家就順便帶她去檢查就養回家了,嗯,三四年有了,即便住這麼久,她還是好膽小喔,每天都好緊張。

 

 

DSCF1046.JPG 

當初在車陣中發現小荳子,想說養了可以陪呆呆,錯,而且是大錯特錯,荳荳是年輕小男生,每天都以欺負老阿嬤呆呆為樂,還不准呆呆走出臥房,令我們悔不當初,但荳荳比較親人,而且很識相,即使小小人玩他尾巴,拍他身體,他都只是淡淡的走開,從不反擊,唯一的可取之處吧!

 

 

DSCF1013.JPG 

一開始剛懷孕時也不是沒有掙扎,尤其呆呆還養在臥房,每天和我們一起睡,也擔心小小人出生後會對貓毛過敏,會不會被抓傷,不過,多想也無用,遇到了再說。懷孕也自費做了弓漿蟲檢查,就這樣日子也過了兩年,小小人也適應貓哥哥突如其來的飛躍,也適應貓哥貓姐在他身邊行動,至今也沒有過敏的症狀。(也曾發生小小人亂碰呆呆被抓傷,只能說當做不要亂摸小動物吧的訓練吧!)

 

 

DSCF1049.JPG 

荳荳:你靠近我的水想要幹麼?

小小人:電話響了也。

 

DSCF1050.JPG 

小小人:你要不要接啊?

荳荳:沒興趣。

 

DSCF1052.JPG 

荳荳:看在你誠意十足的份上,我來聽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