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下午扲著晚餐和小小人手牽手回家
剛推開門
飢腸轆轆的荳荳當然在門口迎接我
沒想到小小人劈頭就說
「媽媽,你男朋友在門口等你也」

我晃神了一下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我兒子竟然知道荳荳是我男朋友的事
後來的晚餐母子就在這個話題上打轉
小螃:荳荳是你男朋友,那我的男朋友是呆呆
媽咪:呆呆是爸爸的拉
小螃(生氣狀):那我就沒有男朋友拉
而且是真的快要生氣了
我只好說
呆呆讓你,沒問題....

中間我曾經試圖解釋,男女朋友是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我是女生,所以我的是男朋友
你是男生,要找女朋友
但小螃聽不進去
他的小腦袋就是 貓咪=男朋友
所以他也要有一個男朋友
管他是呆呆還是荳

結論就是,這對父母平常實在太愛亂說話,胖子老愛說你男朋友又在X%^&**,導致小小人無形間已經被洗腦媽咪有男朋友了,看來以後真的不能亂講話了。
哈哈哈......
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