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妹.JPG        

懷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又踏入產檢時間,只是今天一開始並不怎麼順利,先被告知上周做的血糖超過標準值,然後尿蛋白又從過去的negative變成positive,心情瞬間墜落谷底。

幸好超音波小姐人很好,對於我提出的怪問題都笑開懷,因為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B寶妹要一直橫臥在我的胃前方,還很好奇的問了超音波小姐:那我肚子左半邊是什麼,她回答是羊水啊,我就問那為什麼B寶妹不游過去咧,她只好笑著說:我也不知道也!

總之,A寶妹很乖巧的待在位置上,正面拍到她的臉,一隻手枕在頭上,一隻手揮舞,超音波小姐說雙胞胎很難得可以拍到正面的臉喔!(因為通常很擠);B寶妹就那麼配合了,這次頭換位置到左邊,整張臉趴著,所以啥也看不到,兩個妹妹用腳在打招呼,但只要健康平安,我也就放心了。好消息是每天吃滴雞精看起來頗有成效,兩人體重差距已縮小至100公克,加油啊!

 但張醫師到是對於血糖和尿蛋白沒有太緊張,他認為血糖超標一點點還好,因為是雙胞胎,尿蛋白還可以再觀察,看網路資料有可能是最近太過勞累,也是,最近因為公事失眠又加班,一直沒法好好休息,常常處在想打瞌睡但又睡不著的狀態,希望未來一個月能放寬心好好休息。

昨天和同學聊天,今天又和有雙胞胎的楊同學吃飯,一再被告誡再不休息必然會走到臥床安胎那步,真的好害怕啊,看來七月中後真的要好好考慮休假在家的事了。

A寶妹

 頭圍(BPD):6.98

腹圍(AC)22.7

股骨(FL):5.31

預估體重(EFW):1082

 

 B寶妹

頭圍(BPD):7.01

腹圍(AC):21.62

股骨(FL):4.99

預估體重(EFW):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