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85.JPG 

我覺得中間這位小弟,將來你一定會後悔留下這張鬼臉照,哈哈哈!!


這群人代表著我十五二十的輔英輕狂歲月。

當年的我因為高中沒考好,去唸了輔英護專,學校規定全體住宿,年紀小小的我完全的不適應,天天想家,想重考。

1.住宿的夜裡我哭好了幾回,曾經在周一上完課後返家,哭喊著要休學,最後被哥哥押著回校。

2.同學可能不記得我的名字,但一定記得有個人喊要休學喊了五年,最終把書唸完也把執照考到手。

3.為了把護理這件事抛到腦後,只好全心全力搞社團,把滿腔的怒氣全用在辯論比賽~~于豈好辯哉,于不得以也。

4.夜宿中山大學男宿舍,為了隔日去正修還是高雄工專打辯論。

5.總之,這一群人就是辯論社的同學和學妹們,經過二十年後,沒人當護士,大家都變成了媽媽或單身貴族。(媽媽和貴族的臉應該很容易辨識吧)

 

若說輔英留下什麼,大抵就是辯論社的老師、朋友和實習時結識四劍客。

  我們每隔幾年總會聚會一次,剛開始是一群女生嘰嘰喳喳講個不停(每個人都是箇中好手),把我的能力當成六十,這群女人平均值都在八十以上喔!這幾年陸續有生力軍加入,話題也從職場趣事轉變成育兒經驗分享。

  今年選了一個平鎮市的烏樹林餐廳,坦白說,開進去的路就是田邊小徑,若不是有指標,我真的懷疑誰會選在這種地方開店做生意。餐點還ok但不便宜,但有個很寬闊的草地供一堆小小人奔跑、挖沙、看魚,最爽的是,都是爸爸們在外頭顧孩子,一群女人悠閑坐在位置上聊天。而小小人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哥哥姐姐,只會傻傻跟在大家身後跑,開心就好囉!

 

DSCF9965.JPG

小小人其實還不太會融入小孩群!

DSCF9966.JPG 

還是只能遠遠看

DSCF9968.JPG

感覺有更靠近一點

  DSCF9975.JPG   

一朵小花

 

DSCF9978.JPG

原來我是有孩子王的天賦,散場前媽媽突然良心發現,決定帶著孩子們一起一二三木頭人,小蔡的女兒還教我,可以一二三睡美人、一二三機器人、一二三小超人等變化。


DSCF9980.JPG

個人覺得這群小子一定很崇拜我!!!

DSCF9982.JPG 

很棒的下午喔,對我對小小人來說都是!!

小李哥,下回你一定要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