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主管大抵都很無聊吧,總愛想些新把戲來試試組員的機智反應。

本日最新招:每季工作會議中要求每個人談對其他同事的感想,我對於這種現場直接血淋淋的對招,可真是又愛又怕啊!

(對象我)

同事A:個性很直,對於作品好不好常常就直接表達。

同事B:她在公司待得久,加上之前報社經歷,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同事C:很有責任感。

詳細的內容我已記不得了,只記得部分內容,而這好像小時候做的自我/他我評分量表,而自己確實在自我和他我有了差距,原來我在同事心目中真是個脾氣不好的同事,這幾年進步的內容好像也不明顯,應該說有點失落吧!

 

過去在報社沒有這麼多的鬼玩意,進入企業之後,才發現評鑑方式真是多元而複雜,從每年兩次的四大頁自我評鑑、每年員工訓練後心得報告、每季工作會議中的自己檢討改進等,真是到了人生何處不自評的境界,不過以上多半都屬於自我評量,這回主管出的新招-同事互評,確實讓我有自我檢討的空間,雖然個性直說好聽是"真",但無形傷人也是真,我不是被傷的人,但造成他人困擾就是不該,畢竟在工作職場中,我受同事的幫助比我施給他人多太多。

 

今年新目標:說好事,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