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  

 

既然第一階段成效不彰,不囉嗦,趕緊改弦易轍,有請鄭多燕大人出場。(↑這個就是小紅帽版)

 


 

鄭多燕:她自己研發出了一種叫作「FIGUREROBICS」的塑身運動,運用循環訓練的方式,以肌肉訓練兼具有氧的獨特運動再配合輕快音樂進行約三十分鐘的塑身減重訓練。因為動作簡單任何人都看得懂,而且依然能夠賦予身體適當的負擔展現強效,所以被稱為魔法運動。

 

為什麼出名,就是因為她成功的從60多公斤減到40多公斤,更從一個帶孩子的歐巴桑變成美艷女。

 

 

 

一開始跳的是入門款FigureDance,鄭多燕穿灰衣服的。但心得是運動量其實不足,但手腳很痠,主要是修飾身材,剛開始做手會超.......級痠,但大約到20分時我才開始流汗。

 

 

 

不囉嗦再換成FigureRobi,也就是俗稱「小紅帽」:手腰大腿的動作都很平均,約10分後開始冒汗,跳完後有狂冒汗的FU,但距離我去跑跑步機的汗如雨下還有段落差,顯示有氧的量還不夠。

 

 

 

看來目前計劃中午的跳步還是得維持,但可以降成一周兩次,搭配晚上的鄭老師,應該可以減一些些吧!!!!(我到底怎樣才能減肥啊!!!哀怨中)

 

 

 

其實鄭老師有相當多的版本,據說還有拿啞鈴、墊上運動,各有各的運動目標,多樣化選擇更增加趣味性,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變成40歲的正咩,哈哈哈....(自我陶醉中)。

 

 

 

記錄

 

9/28~30 灰衣

 

10月起改跳小紅帽,目前只有兩天因為陪小孩睡也睡死了,其餘天天都有認真喔!

 


 

10/22 62.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