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2   

就是這個舞讓我們半夜還在排練!!!

 

好不容易入住金沙,沒享受無邊際泳池帶來的震撼,還要半夜排舞排到一點半,回到房間再洗完澡,能睡的時間已經二點半了,隔天一大早還有晨泳點召令,邀請客人七點去晨泳,我只好訂了六點半鬧鐘,七點到57樓stand by。

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去環球影城,不能帶兒子一起來,任何遊戲都顯得無聊(原來我真的母性強烈啊,看到什麼東西第一個都先想到若小螃有來的話),後來還在五分鐘內花掉了一百多塊新幣,準備伴手禮回去送小小人。

 

可愛的馬達加斯加布偶。

319-IMG_2199 

 

好驚險的雲霄飛車。

324-IMG_2230 

 

若帶小螃來,肯定花錢讓他一試,在拍照前,問小男孩能否拍照時,他用眼神眨眨眼,我也回送他一個cool!!!

332-IMG_2296 

 

我是務實派媽咪,從左起恐龍浴巾、恐龍夾腳托、變型金剛水壺、恐龍筆和薑餅人筆(這是我自己要的),再加上兩件恐龍T恤,將近125的新幣,真是好貴啊。

 IMG_3041  

原訂中午要離開(明明十點才開門),後來搭不上車,就留下來吃飯到二點離開,出發時還發生個小插曲,我一度以為相機包掉了,緊急請司機開門,全車的客人也跟著緊張起來,頻頻安慰要我不要慌,原來我早以經把包包托給別人保管,但當時一發現包包不在右肩,腦筋立馬空白,唉,人老人真的要多吃銀杏。

 

下午趕回金沙彩排晚上的戲劇,今年是演印度風的寶來塢情緣,我只要負責臨演和舞蹈(全員都要跳),總之順利演完了。

378-IMG   

 

本以為今晚可以早早休息,沒想到因為各領隊因為收護照和發肉骨茶之事,全員在值班房等待,直到一點半才回房,等到洗完澡又是二點多了,第五天又想早起補點晨泳鏡頭,又訂了六點半的Morninig call,我真的好想哭啊!!!

 

幸好今天早上迎接我的,是來了新加坡第一個藍天,終於有個藍天白雲的美麗早晨,更開心是今天要回國了,我終於能回到台灣啊。

IMG_3044  

 

總計第一夜睡4小時第、第二夜4小時、第三夜3小時、第四夜3.5小時,坦白說,很多時候都是靠意志力在撐著,我才知道原來我體力可以好成醬,再回台的飛機上,我熟睡的程度(我其實很不喜歡在機上睡,除非累到炸掉)令自己無法控制,但因為實在不適應,所以總在半睡半醒間遊走,四個半小時的旅程,還是把不可能任務四看完,真的累必了。

其實今天回台灣的飛機上,發生了一件令我永生難忘的事,就是當飛機開始下降時,我的耳朵痛了起來,從初初的悶痛,到似乎耳膜要裂開的刺痛,我幾乎要大聲叫起來,甚至決定一下機就要衝去急診了,幸好降落時終於疼痛減緩,那真是我一輩子再也不想回憶的事啊。

再來就是,一下機就撥胖子電話,不接,很好,等免稅店時再打,還是不接,很好,心裡開始做了壞打算(胖子之前信誓旦旦五點要去接兒子下課一起來機場接我),果然當我出了機場,打回家裡時,他還在家裡,硬說我說是周五回國(分明就裝肖也),總之最後搭了公司車回家拉,迎接我的又是另一場硬仗,小螃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