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聽這首歌,走路腦筋不思考裡時,總不自覺從嘴裡哼出“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第一次看到盧廣仲是在HITO年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當時超訝異我和年輕人脫節的嚴重,想說這怪小子打哪來的,還唱的奇怪的歌曲吹捧早餐店,怎麼我完全不曾聽聞過,但歌聲頗令人自在舒服,即使高音也不覺得有壓力。

 

後來陸續知道他以模仿vitas的海豚音闖出名號,直到出了第一張專輯(其實出了很久了拉),應該是許久不見的學生氣質吧!自從黑色會和蚌蚌糖出道後,現在小男生小女生都搞得很不學生,身上總散發出一股社會化的氣息,盧並非高材生那種學生派,比較像宅男派的學生族,算得上宅男出頭天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Id62LQEbY

 

16歲懞懞懂懂就被推至護專,決定了未來一輩子的職業,總不想太早認輸的我,畢了業向爸爸任性要求,給我一年時間,考不上大學我就乖乖回醫院工作。等到世新後又莫名其妙的愛上攝影,而且堅決要當攝影記者,當勁報結束後,失業一陣子又再度因為護專背景而進入中華跑醫藥新聞,三年半過去,我在新聞圈晃了快十年,總闖不出什麼名號,看著年輕一輩陸續出頭,心底某部分我的明白,在這行的成就就是如此了。

 

繞了一圈到企業裡編刊物,沒想到集過去十年之大成的才能通通都應用上了,從醫藥背景、攝影技術、文字能力,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文字編輯,但工作上卻也怡然自得,更在這兒改變身份當了媽媽,摸索如何教育我的小小人,成為一個再標準不過的上班族兼職業婦女。

 

一路上我比很多人幸運,雖然平凡卻歷經很多種不同的職業見識,每段時間都有貴人伸手相助,讓我一直能保持年輕的心,去面對生命中不同的挑戰,聽著盧的淡淡歌聲,期許自己永遠都能懷抱對未來的無限夢想,有夢最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