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有口福!

公司老闆是晶華VIP,晶華專門招待VIP會員的餐廳每隔一陣子會辦活動,這回看老闆面子和公司合作,由我們提供靈芝讓廚師試試靈芝入菜。

 

這件事本來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陰錯陽差的我得和大主管們一同前往試菜(我要負責拍照拉),才有機會見識到這種有錢人的餐廳。蘭亭裝潢並沒有特別豪華,就像一般飯店餐廳,但令人覺得自在舒服。去的時間是午餐時刻人不多,每桌分隔的有點距離,靠窗的景色相當舒服(因為高樓層),菜色主要是上海菜和寧菜為主。

 

說起拍菜,打從離開勁報後就沒再認真拍過菜,想起當時老林還把全組叫來開會,笑我們攝影組拍出的菜大概沒人想吃,並叫大家先從拍湯匙練起,我只好求助同組好友小胡,稍微知道該注意哪些事,每回出差就怕點到要拍菜的,有壓力低。

 

拜託!已經過了七八年了吧,現在拿單眼,快門1/15裡十張有五張是抖的,不帶大燈沒有角架,光圈很難調大,人真的要服老啊,千萬不要再說菜看起來不好吃,是我的錯。

 

不過,也不要問我好不好吃,靈芝很苦,所以主管們專門去挑苦味的,一道一道的吃,一口一口的測,不苦還要和他們公關反應說“這道菜吃不出靈芝的味道也”──冏

 

我呢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能夠有緣參觀會員制餐應,還能順便吃吃主廚特製的手藝,已經心滿意足囉

靈芝抹茶涼筍

IMG_6685.JPG 

靈芝蘆筍百合 

IMG_6694.JPG 

靈芝鴕鳥肉(鴕肉筋多久嚼不爛,怪)

IMG_6703.JPG 

靈芝一品烏參(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IMG_6715.JPG 

靈芝燉雞湯

IMG_6720.JPG  

吃完心得:路邊攤萬歲!!!!(好拉好拉,這真的有點酸葡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