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帶小小人回台南,難得假期怎麼下班就打道回府,MSN馬上問同學晚上有沒有空,一約定馬上成行,但她說,想吃早餐~~冏

 

這家位於大安路巷子裡的小店,位置不大,以年輕人區多,更以全天候都有早餐為特色,算是家歐陸餐廳(我真的不太瞭解的形容詞)。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點迷你小漢保而心動不已,但同學不捧場,只好陪她點了雙人份早餐:

負責開場的是芝麻Q麵包--就是一般的麻糬麵包,不過熱騰騰的到是第一回吃到。

 

第二道捲餅+凱撒沙拉--捲餅有火腿和蘆筍等,印象不深,但沙拉讓我覺得吃得很夠味且健康。

 

第三道是法國土司+炒蛋--法國土司淋上楓糖漿就是好吃拉,但炒蛋我覺得太生,也就太軟嫩,這是個人喜好。

 

其實吃到這已經飽的差不多了,更何況飲料還後上,我們只有喝水而已。

 

最後一道炒馬鈴薯配香腸+烘蛋--因為太飽,所以吃的好撐,但慢慢聊天,慢慢一口一口吃還是勉力吃完,但累了。烘蛋和一般美式烘蛋不同,一層有點煎有點硬度的蛋皮包裹著馬鈴薯泥,還滿特別的作法。

 

飲料/雙人份的紅茶或咖啡任選--395/份(要再加服務費)

我把飲料加錢改成蜂密香蕉優格,不會太甜又有優格的酸甜(好爛的形容詞),聽說是熱門選擇,喝起來還真的不錯。

 

總結:我真的不太習慣晚上吃早餐,所以下回中午再去,但這家C/P值頗高,建議雙人裡最好有男生,不然會吃很撐。還想再去的店,要記下來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42號 電話:2773-0568

營業時間:一至五 早11到晚11 六日 早10到晚11

 

這位網友有很不錯的心得,還有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justnike/13934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