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6  

這年頭當媽真的不容易啊

 

其實每個周末都大同小異,以此周為例

周六

八點起床,美好上午附近公園溜小孩

中午陪小螃上音樂課(本周是演奏表演)、胖子在家陪雙寶妹睡午覺

下午一點到中正紀念堂看國慶三軍樂儀隊預演

三點返家陪妹妹們家旁學校散步

晚上婆家聚餐(松滿樓)

八點到家再陪小螃做珠算作業、看西遊記電視20分鐘。

九點半小小人們全部躺平

 

周日

八點半起床,帶嘟嘟到北科大校園散步

中午陪雙寶妹睡覺

三點去華山生活藝術節

五點半回家再標車回王媽媽家看王老爹

八點回家替雙寶妹洗澡

陪小小人吃點心、看西遊記。

九點半小小人全部躺平

 

身為職業婦女,周末就是盡量帶小小人們出門,曬曬太陽、看看世界,早上就是逛公園的好時間啊

IMG_5032  

大膽巧真的很落漆,上了秋千就皺眉(哥哥的翻版);嘟則是愛上小秋千的搖啊搖,要她下來還千百個不願意,尤其是要回家時,更是表演軟爛不上車的把戲。


中午陪小螃參加小小演奏會,其實也是唱遊會,只不過換了個小禮堂,有合唱也有獨奏,小小人原本超緊張,但早到和同學玩了一會,消弭緊張情緒,彈完回來的路上還說超好玩,一點也不怕。


男生真的好難從裝扮上玩花樣,再怎樣也差不多醬,和胖子有夠像。但今天有穿靴子拉。

IMG_5033  


同學也是,小女生明顯比小男生來的多元。

IMG_5046  


上完音樂課,為了怕小小人回家吵妹妹們睡覺,恰好中正紀念堂有三軍樂儀隊預演,就走囉!

IMG_5056    


好熱啊!而且來了好多媒體,原來是有-明道,但我始終沒看到,照片沒半張的原因,是我全程都拿著錄影機在錄,手超痠,但回家後小螃想看時可以看,我真的很偉大吧!


一旁還有書展特價,小螃挑了一本飛機百科和侍戰隊貼紙書(不要問我侍戰隊是什麼鬼,我一點都不知道,也不知道為什麼小螃知道且深深的著迷),然後這小子又花我的錢坐小小馬(這麼大了還坐,算他有勇氣)和打彈珠,好,今天就讓你歡樂吧。

IMG_5065  

 

應媽媽要求,難得穿的如此帥氣,拍張照留念吧

IMG_5073  


周日胖子要上班,所以上午帶嘟嘟去校園走走,下午則是去了華山生活藝術節。為期一個月的華山生活藝術節本周開始,今天露天廣場是九歌兒童劇團表演,看了一會,實在太曬,我們又走進裡頭看展覽,又有雲門舞集的肢體活動課程,玩了一會再出去看,這回換了無所不擊的打擊樂團,總之溜小孩還挺不錯的,我也遇見久違的學妺一家人。下周已買好紙風車劇團的門票,所以未來一個月,大概都會來走走逛逛吧!


這是串場節目-無所不擊的打擊樂團,很受小朋友的歡迎喔!

IMG_5088  

上班累,下班更累,但是小小人們被爸媽操的晚上九點半全部躺平時,也挺有成就感的,周末是盡情歡樂啊。


你說,媽媽是不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