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7.jpg  

噴火怪-阿古力和波泰的故事。

波泰是隻蚊字,喜歡叮愛生氣的人,被叮的人就會變成噴火怪。阿古力因為愛生氣被叮,結果變成噴火怪,不能吃東西,沒有朋友,火怎樣也熄不了,最後靠大哭的眼淚和鼻水才滅了火。

 

IMG_2298.jpg  

大鯨魚。

兩隻愛唱歌的鳥,有天他們停在一個地方不停唱歌,吸引無數的鳥兒飛來築巢,蓋起大房子,沒想到一陣山搖地動,原來他們在鯨魚背上蓋房子拉!大鯨魚一噴水,所有的鳥兒都飛走囉!

 

 

照片 014.jpg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灰的臉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小小人這學期參加托兒所的繪畫課,每周四下午五點到六點,穿著小圍兜兜玩水彩,老師可是稱讚小小人用色大膽、很有想法,這個天空中的黑色線條,據說是劍,咻過來咻過去,但我總覺得小孩子說出來的理由不必太認真,他們只是純粹想亂畫而已......

而且老師還說她從課堂一個小時看小小人,覺得他很穩重(無言.....,這傢伙太假仙了),看來我每周四都得去接小小人,聽聽老師怎麼觀察他了。

 

照片 013.jpg  

張著大嘴的鱷魚,黑色部分是一大片水喲(就是這裡被老師認為用色大膽,因為很少小朋友愛用黑色),反正他開心就好,哈哈。

 

照片 017.jpg  

沙漠裡的仙人掌,小小人的同儕裡有人畫的好漂亮喲,女生果然比較厲害,小男生好像自由揮灑的居多。

 

照片 009.jpg  

花叢裡的瓢蟲,但我真的找不到在哪裡!!

剩下的再陸續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