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0.JPG 

再不努力耕耘要雜草叢生了。自從老爹中風、雙寶妹生病,弄到最後連巧巧都住院,十一月真是慘不忍睹。終於在進入十二月後,稍微嗅到點幸福的味道。

王老爹定時做復健(爸的事再另外寫好了),嘟嘟、巧巧鼻水稍微好多了,終於有空陪陪小小人。小小人在歷經我懷孕後期、坐月子、老爹生病,早已告別假日遊玩的好日子,所以當周五上課時,「恐龍夢公園」的海報就大剌剌貼在托兒所換鞋區,我就知道,不去是擺平不的。

而且老師素知小小人是恐龍的狂熱粉絲,一到校就迫不及待告知小小人恐龍要來喲,本周六就上檔(一路展到三月份了)!果不其然,小小人從放學到入睡前念茲在茲,不停地提醒媽媽和爸爸!

周六下午上完課,就請老杯帶小小人以搶頭香的心情,父子倆從二點半玩到快六點才回家。聽說成人票250元,但小小人票也要225元,搶錢搶的挺誇張,連入園後玩恐龍模型還要50元,真是傷荷包(幸好爸爸帶他去,哈)。裡頭還有些3D影片(約十分鐘),園區並沒有很大,一個下午就能逛完,或許是票價緣故,不會很擁擠,我想會去的孩子都是恐龍迷唄!

DSC05568.JPG 

這個我認識,叫青島龍,曾在朝鮮半島被發現,是植食性的大型恐龍。

 

DSC05582.JPG 

這不用解釋了,暴龍是吧!小小人的最愛~~~

 

DSC05592.JPG 

這還挺有趣的。(我沒去現場,看畫面的說)

 

DSC05603.JPG  

就是這個,想聽恐龍叫聲,看恐龍要搖尾巴,請付50元,不過別傻了,小小人沒膽坐這麼大隻又會動的恐龍,他坐的是下面這支原甲龍,哈哈哈。

DSC05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