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周雙寶妹.jpg  

雙寶妹又換位置了,36周還能換位置←就知道我肚子有多大了。

今天產檢的結果醫師還算滿意,至少B寶妹已經2千了,符合雙寶胎剖腹條件,也不用住保溫箱,所以後天的開刀就照原訂計劃進行,今天的工作就是簽署一連串的文件,漸漸地真的有感覺了。

這幾天一直擔心花花的狀況(愛貓住院了),反而很少關注雙寶妹,她們還是很愛動,不過可能隨著身體愈來愈大隻,能動的空間相對有限,不像之前肚皮波動的很誇張,不過肚子因為被撐開,肚子變好癢,妊娠紋也跑出來XD!

幸好休假了,打從在家休養後,身體愈來愈不舒服,這兩天腳水腫的不像話,活像大象腳,肚子動不動就硬的像石頭,尤其是這兩天夜裡翻身,簡直要我的命,光是從左邊移到中間,就要咬著牙慢慢地移動,再從中間躺到右側時,肚子裡的抽痛讓我幾乎快爆炸(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翻身,一直睡在同側,肩膀肚子恥骨到大腿都很難受),現在我半夜醒來,乾脆就直接起身去上廁所(上10西西也好,反正不上也睡不著)躺下去再換邊了。

頻尿就不用說了,昨晚應該破記錄了,大概起來快六次吧(老了大概就是醬吧),上廁所上到我都煩了,還好我是個好睡的傢伙,躺下去就能再睡,這真是我最大的優點了!!!平時走路也開始出問題,膝蓋開始有酸痛,恥骨痛也出現,腰痠背痛應該是小意思了,我深深懷疑,這胎能撐到現在才出開問題,可能和我之前騎腳踏車有關,有練有差,運動真的很重要!

肚子可能真的很大,最近頻頻被路人甲乙丙丁猜出是不是懷雙胞胎,所以沒事還別出門嚇人了!!!

下回再寫應該就是卸貨文了!!

祝我好運,祝雙寶妹一切健康、平安!

我愛小螃和雙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