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3W4313.JPG  

我終於獻出人生的第一次大肚照!上回懷阿螃沒有拍,這回把握住機會,在妹妹們退房的前兩天,終於歹到機會要胖子出手相助了,這應該算是大肚婆極盛時期的紀念照唷。

而且沒想到妊娠紋在這幾天已經跑出來了,在肚臍下方,所以用側面照擋掉,哈哈,媽媽也有心機啊!雖然這次懷孕一路上有人說我肚子大,也有人說我肚子看起來不像雙胞胎,但王媽媽倒是很肯定說我這次肚子比上回大多了,而我最近起身翻身的痛苦指數,也大幅超越上回懷孕末期,顯然雙寶胎的份量相當的不容小覷。

其實還有很多張看起來效果很驚人的照片,容我有點小小的保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