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周雙寶妹.JPG  

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踏入診間,兩個妹妹又換姿勢了,面對面的打鬧著,小腳ㄚ隔著薄膜互相踢啊踢的,難怪每天晚上肚子都像是作戰,胎動頻繁的不得了。而體重依然是我最掛心的議題,A寶妹顯然已經找到她的方法,體重增加的很好,B寶妹則維持落後三周的進度,真令我掛心!

這次特別了超音波小姐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小(以雙胞胎的角度),一直很怕是不是我給她們的空間太小,但小姐說差不多也,而且她們在裡頭還有不小的空間,所以應該不是空間太小的問題!這次張醫師也有點擔心B寶妹的體重愈來愈落後,但他看了超音波照片也沒再說什麼,就只好先醬了。

這半個月來狂吃牛肉、每天下班不是買酪梨牛奶就是木瓜牛奶,一起床就雞精加早餐鮮奶伺候,看起來對A寶妹有成效,體重也應聲增加近2公斤,看來下半個月還是一樣囉1

目前暫訂上班到月底,8月11日開刀,再過十幾天,我的人生又要不一樣了!

好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