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照片 002.jpg

第一次十二周正式產檢首登場驗尿
這事久違了四年,未來還要再持續半年

第二階段超音波
其實心情是忐忑的
畢竟上回八周見到他們時還是一個圓點
加上這陣子沒定時吃葉酸,又吐又頭痛的
其實心裡對於產檢是害怕和惶恐的
不過超音波小姐的細心與溫柔讓我感受很溫暖
還介紹原來AB寶不是亂取的
他們住上下樓
A寶住樓下,靠近子宫出口,因為是第一個出生的順序,所以取名A
同理,B寶住樓上,若自然產應該是第二個出生
(每次超音波都取AB寶,我一度想過會不會隨機,先照到算A咧,原來是自己想太多)

A寶很乖,從側面看起來,他躺得很舒服,偶爾揮揮小手
小姐很仔細的向我介紹他的手和腳位置
看到雙寶們的小手小腳都長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陣激動
可能是連日來的擔憂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也許是和小小人們初見面的喜悅
更可能是這次真是吃足了苦頭
看到他們健壯的長大了
我竟然紅了眼眶
這可是當年見到小螃都沒有的激動

A寶6.16公分(應該是從頭量到屁股的地方,就是圖片兩個XX之處)

到了B寶事情就不簡單了
連我從螢幕上都看到這小子扭來扭去
也見著他的S型脊椎,因為他從正躺換成側躺(等於我看到他的背部),
小屁股小肩膀忙得不得了 ,一會兒扭肩膀,一會兒扭屁股
忍不住問了小姐說他是不是一直動來動去啊
小姐微笑說對啊,只不過醬胎心音就難記錄了囉

B寶6.13公分

接著小姐送了我他們個自的照片
結束了超音波,但我好開心呢

走出診間就是去抽血了
這回北醫的抽血人員雖然是個大嬸
但手腳俐落的不得了
我才一回神,血已經完全抽好了,
送他一個大拇指,讚

接下來就是等待曾主任的問診
也因為我沒什麼特別的話想問
就ok了
也領到了媽媽手冊,哈哈
很棒,很開心的一天
哥來載我回家
喔耶!

照片.jpg 

這是六周的雙寶合照,才不過是小圓點而已

未來恐怕沒有合照了,哈哈哈

PS.今天好巧,和計程車司機聊天,沒想到他的一對兒女也是出自曾主任之手,而且都17歲了喔!,然後他的一堆親戚也是找曾主任做孩子,也太誇張的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