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1.JPG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啊!

小小人長大大了,公婆們看顧也都累了,該是找間幼稚園的時候了。

第一次踏入幼稚園的大門,才發現裡頭名堂真是多咧!

 

  第一家一去坐下來,老師立即把全部的書都堆到我面前,試圖想要解釋小小人來這裡都上些什麼,教些什麼,很遺憾低,我真的對於孩子上的內容沒什麼興趣,能活動的空間才是我的重點。不過這家小而美的托兒所因為人數少,相對於老師就非常掌握到學生的情況,同時全校師生感覺非常融入(畢竟全部小朋友不到15人,真的很小而美)。

 

  第二家更絕了,才介紹環境完就說「我們這裡是半日英語教學,每天早上都是純英文環境,由英師來帶領小朋友唱歌、畫畫」,聽到這我和胖子都呆了,才不過三歲多的孩子,就要半日美語做什麼呀!不過這間幼稚園擁有整棟大樓,五層樓的空間優勢,讓我很心動,但學費確是令人咋舌。

 

  有一好沒兩好,這兩間其實各有優點,第一間人少,一比五的師生比的確很吸引人,但是相對活動空間少;第二間空間大,但好貴啊,一年近24萬的學雜費,讓人退避三舍,令人難以抉擇!

 

後記:尋覓幼稚園的心得就是,台北有錢人真多,風評不錯的幼稚園僅管學費動輒快三萬/月,但想讀還請及早取號碼排隊,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