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00.JPG 

今天走鬼臉路線

又是一個說出來沒人相信我會去的地方

明明我想去的就是六福村或劍湖山啊,為何是小人國呢~~不過去了之後發現,不少年輕小情侶來小人國約會也,稍稍感覺我並沒有太脫離這個社會。但愛東拖西拖的父母這回踢到鐵板,太晚出門導致日正當中時在逛戶外區的小人國模型,整個熱到爆炸,不喝水鐵定會脫水。

已經不記得曾幾何時來過,印象裡的微弱記憶太過模糊,因此小人國的一切對我來說顯得新鮮有趣,快門拼命按的結果,就是累了,後來再看到萬里長城紫禁城或、日本寺廟、歐洲城堡,完全提不起興緻迅速走馬看花的快速通過,幸好小小人也能接受。

小人國若只有這樣,那就不夠看囉!現在遊樂園流行表演秀,一進場恰好看了變臉、跳火圈等傳統技藝秀,雖然偶有失誤,但小小人還是看得目不轉睛,緊張刺激之處更是雙手緊握著我的手,僅管我相當懷疑他理解程度,但大家拍手他也會跟上節奏拍拍手,好啦好拉,算你懂拉,好像帶小孩出門就是如此,他的滿意度才是最高考量,大人就湊合湊合吧。

模型看完來點室內的活動吧!所謂的歐洲城堡區就是大型遊樂場,裡頭擺放各種遊樂設施,反正一票玩到底,就任你玩吧。小小人選擇不多,只好多坐幾次旋轉木馬(其實想做的雲霄飛車啊),另一區則是戲水區,是較大版的自來水博物館,但我們誤會大了,以為有幼幼區之類的,只帶了小小人的玩水裝備,自己和胖子都沒帶泳裝,只好下回再來囉!

再來就是小叮噹故事屋,冷氣很涼,這很重要,裡頭都是小叮噹裡的場景,也有工作人員貼心幫大家拍照,更有小叮噹專賣店,總之就是小叮噹的天堂,不過我們這回錯過美州區就往回走,也錯過了小叮噹簽手會,只好等下回吧!

雖然是非假日,但也許是暑假尾聲,停車場也是滿滿滿,真難想像假日會是多可怕的情況,其實小人國沒有想像中的無聊,小小人坐了小火車、遊園船、旋轉木馬,看了各國風情的建築、傳統技藝秀、小叮噹故事屋,也算豐富有趣,但老話一句,我覺得好不好玩不重要,小小人開心是最高準則,而且全家一起玩到哪都好玩吧(這句話真的有夠媽媽經)。

看照片囉

就說了鬼臉是媽媽的最愛

 DSCF7361.JPG 

 

變臉跳火圈高空秀,對孩子來說可新奇的很

DSCF7364.JPG

 小人國從高鐵港口揭開序幕

DSCF7365.JPG 

 

胖子受到感染也走怪表情系列了

DSCF7369.JPG 

 

國父紀念館也

 

DSCF7373.JPG 

 

看小小模型人表演也看到入神不肯走

DSCF7374.JPG 

 

總統府來一張吧(台灣看完後,就再也提不起興趣拍了,哈哈)

DSCF7376.JPG 

 

看影子就知道太陽高空掛,正中午也

 

DSCF7382.JPG 

 小小人有方向盤就很嗨,媽媽則是遙望外頭的雲霄飛車

DSCF7383.JPG 

 

最終只能來坐坐旋轉木馬,小小人倒是挺鎮靜的

DSCF7391.JPG 

 

我還是喜歡叫小叮噹

 DSCF7403.JPG

 

這個阿福長的好帥啊

DSCF7404.JPG 

 

小叮噹專賣店

DSCF7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