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81.JPG

 

用餐篇(月盧,滿妹豬腳......)

 

滿妹豬腳

這家豬腳從第一次吃到這回大概有三四年了吧,只不過隨著她愈來愈知名,遊客如織,似乎變得沒有第一回這麼讚賞不已,至少王家兩老,王哥哥都不怎麼捧場。

這回點的豬腳,幾乎都只有皮,沒有肉,和過去相比,口味也比較鹹,只有結腸還是很好吃。

 

達基力部落屋

還是網路上介紹的,原住民真的很可愛,一開始我知道他們是算人頭,老闆幫忙配菜,但小姐說,五菜一湯一人二百五,六菜一湯一人三百元,我們選擇一人二百五的套餐,沒想到送上來的前三道菜量都不多,也都是蔬菜,心頭想說,不會吧,我遇上黑店了嗎!

隨著菜一道一道送上來,我們開始發現快吃不完囉,這時反而想,不要再上菜了吧,總之,全部大概有八道菜以上,從南瓜醬野蕨、鹹魚+剝皮辣椒、東坡肉筍子、山豬肉+白斬雞、炒青菜、三式涼拌菜……,還有野菜湯+甜點,無限飲用的七葉膽茶,啊不是五菜一湯嗎,我只能說,我們算法和他們算法不太一樣也。

重點是菜都好好吃,而且平時在外頭不容易吃到,感覺很開心找到一家好吃的店。

 

 

月廬

這家店第一次聽到是住遠來飯店時,問服務人員知道的,當時沒有去,後來才發現網路上她可是紅的咧!打了電話,預約了梅子雞,只不過出去玩早餐都吃好好,所以中餐用餐並沒有很餓,除了預訂的梅子雞,只再點二道青菜和檳榔花排骨湯和一盤炒板條。

梅子雞很夠味,有附手套,輕輕一拉,就能把雞肉拉成小片小片,梅汁野蕨和在達基力的南瓜醬風味不同,但都很好吃!

炒高麗菜和板條有點油,不過很下飯,湯則是好喝爆了,好大一鍋,我喝了三碗半,撐死了。

月廬並不太好找,在鳳林國小旁的大進街一直往山上走,接近半山腰,但風景很漂亮,出名的就是看夜景,周二的中午生意也很好,顯然真的很有名氣,下回還想再來!而人數多可以先預約梅子雞,人數少也有套餐式的簡餐選擇。

 

DSCF7162.JPG 

 

司馬光,你要打破水缸嗎

 

 

DSCF7177.JPG 

 

這些都是姐和哥在亂照的

 

       

DSCF7179.JPG 

 

結完帳了囉

 

 

DSCF7181.JPG 

 

沒騙你,真的到處都有魚池

 

 

DSCF7185.JPG 

 

晚上來應該更美吧

 

DSCF7195.JPG 

 

嗯!這張要特別說明一下,當王老爹一人靜靜望著池裡時,突然告訴我,你看這隻魚長的真漂亮,

我一直找:是哪隻啊

王老爹:就那隻有黑黑的

我:難道是那隻頭是橘的,身體是黑嗎

王老爹:對啊,很漂亮也

王(三條線):你的審美觀真的很特別

王姐姐:根本像是點馬卡粘到一樣

 

 

DSCF7199.JPG 

 

回程小小人在車站相當的開心在吃小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jin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